副处长岗位职责

副处长岗位职责

一、协助处长做好离退处日常管理工作。

二、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掌握离退休政策法规和服务管理业务。

三、熟悉掌握离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着重抓好离退休教职工“两项待遇”的落实工作。

四、负责处室年度计划的制定、检查、落实、总结、宣传,财务预算、采购预算。

五、按照相关规定做好离退休教职工阅文、重要会议活动及情况通报等工作。

六、负责组织安排相关会议、外出参观学习,协助处长做好节日慰问、患病住院探视和丧葬事宜等服务工作。

、积极支持、协调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工作,认真做好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八、负责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各类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