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延安学习书院参观学习的通知

离退休各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广大离退休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院离退休党员延安学习书院参观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69日下午2:00

二、参加人员

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

三、活动地点

延安学习书院

四、活动内容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接受一次廉政洗礼、参加一次初心教育,共唱一首红色歌曲。

五、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的党员自行准时2:00到学院正大门集合。

2.必须是身体条件允许的。

3.在参观学习期间,严守组织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任何人不得擅自行动,注意维护支部和党员形象。

六、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8235608。

2.微信群报名。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