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离退休人员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0-04-30

致广大离退休人员倡议书

各位离退休人员:

     在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积极配合离退处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使得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我校春季开学附中、附小已经陆续返校,学院第一批学生将于56日开学报到,其他年级学生也将陆续分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不确定因素,新一轮的宣传教育、防护指导等工作将持续深化和加强。就此,我们倡议各位离退休人员继续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学校开学后防疫工作安排,模范遵守学校相关要求和制度,做好科学防护,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共同维护平安和谐校园再立新功!

                                                                                                                                                                                  2020430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