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委老干局征集“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稿件啦!

作者: 时间:2021-04-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充分发挥我市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延安市委老干部工作局开展“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将推荐上报至省委老干部局,并通过延安市委老干部工作局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平台、“三秦夕阳红”信息化平台等媒体推荐刊发。欢迎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踊跃投稿!

一、征文体裁

(一)征文可以回忆历史、记述现实、写人写事、抒发感情,要求必须原创,紧扣主题,内容真实,情感真挚,笔触生动,积极向上,文字精炼,能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二)体裁可以是回忆录、散文、诗词,也可以是学习心得、日记、报告文学、纪实文学、理论文章、主题调查报告等,字数在2000字左右。

二、投稿须知

(一)请作者自留底稿。征文来稿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离退休时间、联系方式、原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

(二)截稿日期为2021年5月15日,请务必于截稿之日前以电子版打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投稿邮箱: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893211937@qq.com)。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