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不可不知的国家安全知识

作者: 时间:2021-04-15

国/家/安/全
图片
人/人/有/责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不可不知的国家安全知识

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

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如今,国家安全早已不局限于保家卫国,还包括经济、社会、生态、科技、网络等诸多领域。那么,国家安全有哪些基本内容?让我们一起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