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人员“六一”趣味运动会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5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娱乐生活,增进老年人之间交流与沟通,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让离退休人员过一个特殊的“六一”,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拟举办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人员2021年趣味运动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目的

锻炼身体、愉悦精神、增进友谊、共庆建党100周年。

二、活动时间

202161-2日。

三、活动地点

学校老年门球场(或体育馆)。

四、参赛人员

学校身体条件允许的离退休教职工。

五、活动项目

1、夹弹珠

在每只空碗中放40粒弹珠,参赛人员需要在1分钟内用最快的速度将弹珠夹到另一个空碗内,以夹弹珠数量的多少排名次。

2、穿针引线

参赛人员在1分钟内将针穿在红线上,以穿针数的多少排名次。

3、投掷乒乓球

参赛人员站在5米外向前方塑料盆投掷乒乓球,每个参赛人员拿10个乒乓球,以投入最多者为胜。

4、打保龄球

参赛人员通过投篮球将10米远的矿泉水瓶击倒,每人可投3次,以累计击倒矿泉水瓶数多者为胜。

5、夹球跑

参赛人员腿部夹一个气球,跑20米,先到终点者为胜。

6、吹气球

参赛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吹气球,吹的多者为胜。

7、抢收抢种

参赛人员拿一个装10个乒乓球的盆子起跑,依次将球放置在沿途的盘子里面,到达终点绕过障碍物,往回跑,依次再将盘子里面的乒乓球捡回到盆子,先到者为胜。

8、背投沙袋

1)每代表队两人,各站在一边,距离5米远。

2)裁判吹哨后,投掷选手向后投掷沙包,接受者端一塑料盆,在规定区域内左右移动接受沙包,连续10次,最后以盆内沙包多者为胜。

六、奖项设置

各比赛项目参与人数在10人以上的,设一、二、三等奖,不足十人的取前两名,其余为鼓励奖。

七、报名时间

2021525日—28日,联系电话:8235608  8051221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