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离退处深入开展“敬老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0

1016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按照《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2020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派专人到西安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到西安后,慰问人员为离退休干部送去组织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送上了慰问品和学报、党建学习资料等。详细地询问了老干部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聆听了老干部对当年艰苦创业史的回忆。

针对老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此次慰问使得老干部又一次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领导的关怀。老干部们备受感动,认为组织没有忘记他们,他们是有“家”的人。由衷表示将会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凝聚和释放正能量。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