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离退处组织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健步登高

作者: 时间:2020-10-26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生活,强身健体,促进身心健康,让学校离退休人员过一个祥和有意义的节日,102223日,学校离退处组织离退休人员举行了“九九重阳节、登高看延安”健步登高活动。

活动分两批进行,来自各校区的100多名离退休人员积极踊跃参加活动。考虑到离退休人员年事已高(最大年龄89岁)和身体状况,离退处人员组织参加活动的离退休人员先乘校车到延安新区学习书院停车场,然后徒步登高到学习书院参观。

在登高途中,大家精神抖索、兴高采烈、一路欢声笑语。有聊天的,有看风景的,还有拍照的,忘记了年龄。在学习书院,虽然有的人眼睛花了、耳朵听不太清楚了,但大家还是聚精会神观看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充分展示了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心态。

此次登高活动,不仅带给了离退休人员强身健体的理念,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更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政治理论课。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回去后一定当好“四员”:政治引领员,政策宣讲员,民情信息员,民风传递员。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