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3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精神,把党和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持续开展离退休干部“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

3月29日,离退处处长高华一行4人到在延安市区三位离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都与离退休干部交流思想,通报学校近况,听取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学校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行政工作计划及学报、党史学习资料。

通过了解离休老干部生活近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重视、尊重和关怀。 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把服务离休干部的工作做细、做实、做精,让离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