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离退休人员“六一”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61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在学校门球场隆重举办2021年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7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享趣味运动的快乐。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旭平致开幕词,离退处处长高华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旭平代表学校领导对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全省上下喜迎第十四届全运会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举办趣味运动盛会,旨在展示“我为全运添光彩、健身路上党旗红”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老同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作风、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本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风格第一”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会设置了夹弹珠、穿针引线、投掷乒乓球、打保龄球、夹球跑、抢收抢种、背投沙袋七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老同志容光焕发、精神抖擞,个个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展示了他们积极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运动会,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增进了老同事之间的友谊。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以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