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新高潮,121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退休干部,原学校副院长、现延安干部学院梁家河分院顾问刘沛奇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报告会上,刘沛奇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对广大离退休党员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在场的党员干部听得认真,记得仔细。退休老领导兰培英、高思龙、石应泉、呼世胜、费真等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既有温度、又接地气,让人深受启发、深受鼓舞,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党总支书记高华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在座的各位老领导、书记、委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支部书记要组织离退休党员通过集体学、自学、座谈交流、理论研讨、送学上门等形式进一步学习,使其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掀起学习全会精神新高潮。离退休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离退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离退休人员急难愁事情,用爱心、孝心、热心、耐心、真心更加精准地做好各项服务,把离退人员管理处打造成为有深度、有人气、有情怀、有温度的离退休之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