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9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旭分别走访慰问了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学院教育战线上的教职工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长期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不断取得重大成果,感谢他们克服困难,心系学生,心系课堂,爱岗敬业,为学院教育事业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感谢教师代表家属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教师代表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温暖,表示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助力学院省级双高校建设。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