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岗位职责

处长岗位职责

一、全面主持离退处党总支和行政工作,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人员工作的方针、政策,主持制定有关规章制度、业务管理工作规程和调研报告。
   
二、负责全处的党建、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生活等各项待遇,指导全处各岗位人员的具体工作。
   
三、组织制定全处党政工作年度计划与长远规划,负责建立并检查督促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全处管理和服务水平。
   
四、负责召开处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和处理有关离退休工作事项并作出决议。
   
五、负责及时反馈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负责审批离退处的各项经费开支;落实离退休人员应享受的各项待遇。
   
七、负责离退休人员体检、病人探视、家访和丧事善后等工作。
   
八、认真做好重大节日期间对老干部的慰问以及有关工作。

九、做好离退休人员困难帮扶工作。
   
十、认真落实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学习制度,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使其老有所教,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十一、完成上级党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