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8

528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议,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体党员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纪检宣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党委书记呼世杰在全校2020年党建纪检宣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下一步处室及离退休党建、宣传、安全、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会议对离退休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列出了问题清单,对推进“支部建设提升年”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做好离退休党员承诺践诺、积分评议、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切实增强离退休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激发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处室全体人员要认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将离退休工作与“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活动”相结合,坚持以离退休人员为中心、创新服务,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各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和老年活动室建设好,为离退休人员做好服务,让每一个离退休人员都幸福快乐地生活。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