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25

1124日至25日,我校离退处在学校文体中心举办2020年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旭平致开幕词。学校原党委副书记高思龙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老年文艺队和太极拳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学校原副院长刘沛奇现场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参赛人员手摇国旗齐声欢唱,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引起广大离退休人员极大兴趣,近百余人不顾风雪严寒参加比赛,最大年龄80岁。为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我校离退处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本着“重在参与、增进友谊、促进健康、确保安全”的原则,紧密结合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设置运动项目和内容。比赛项目设有夹弹球、穿针引线、赶猪进栏、投乒乓球、托球越障碍、踢毽子等项目。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热情高涨,一展风采。

一方面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另一方面体验着运动的快乐与大家庭的温暖。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感谢离退处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将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