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时——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开展健康义诊进校区

作者: 时间:2022-09-23

     丹桂飘香,金菊怒放,九九重阳,感恩久久,922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离退休“医疗服务队”老中医到师范校区进行义诊,以满足老同志在防疫期间的医疗健康需求。本次活动是离退处为贯彻落实学院《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的一次为民之举。

   在义诊活动现场,老中医刘高英和蔼、耐心、细致地为校区离退休人员和周围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诊脉服务,并为前来咨询、检查的居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一些常见病、慢性病等疾病的医学常识、日常自我保健方法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引导他们健康生活。

   这次义诊得到了广大离退休人员和群众的高度赞扬,为学校赢得了美誉。他们纷纷表示这种义诊活动办的好、办的实在,真正为老年人解决实际问题,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让他们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的、优质医疗服务,极大地方便了他们就医、增强了他们的健康保健意识,真是老年人健康的及时雨和暖心袄,期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