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15

914日上午,离退处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精神,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案例,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离退处处长高华主持,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全面系统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本次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处长高华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营造风清气正的立德树人环境的务实之举。处室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开展部门“效能革命”;严守纪律规矩,提振精神士气,提高工作效率,坚决杜绝“庸懒散慢虚粗”,将“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扎实落实到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作风建设持续走深走实,用过硬作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