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930日,离退处党小组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两位非党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深入开展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对前期查摆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深入开展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治理的内容进行了认真检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每个人从认识体会、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方向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形成了自查报告。同志之间也开门见山、直言不讳、实事求是地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善学善做,始终保持本领不够的危机感,如饥似渴地加强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通过不断学习、实践、总结,提高“八项本领”“七种能力”。要创造性干工作,加快工作节奏,做到细致精致,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扑下身子听老同志的心声,甩开膀子为老同志解忧,真正把离退休人员急事难事愁事都当成自己家的事来办。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