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开展“溯信仰之源 品真理之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9

3月28日下午,延安职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望道》,以“电影党课”的形式开展“溯信仰之源 品真理之甜”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1920年为起点,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中文首译者陈望道历经动荡变革,始终如其名“望道”一般“追望救国救民之真理大道”的一生,同时也刻画了百年前坚定理想与信仰的有志青年群像。放映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望道》不仅讲述了信仰萌发、坚守真理的故事,还叙说了信仰是如何传承、发扬光大的。革命先驱们不顾自己的安危,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感谢他们,更要铭记他们的故事。随后,离退休党员们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他们精神饱满,目光坚毅,用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地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离退处(枣园路)    邮编:716000   
电话:0911-8235808  8235608   8051221       E-mail:yazyltc@163.com